本文由mopo1688微信号原创!最近刚刚入手了一双Adidas TS basketball shoes。本期小弟来晒一双之前买的阿迪的团队篮球鞋,骚红的配色很亮眼。鞋头是漆面的刚上脚的时候有点发硬,打一段时间的球后就适应。侧面三条杠是阿迪的标志,侧面也使用了大量的漆面的材质,虽然鞋面有透气的网孔,但是实战中的透气性还是要差一些,打久了会闷脚。脚踝出的填充物还算柔软和厚实,就是后跟的有一些便硬有一点影响了灵活性。鞋舌的包裹还是比较薄的,要系紧鞋带才能有不错的包裹感受。鞋底的纹路比较的浅,但是好在鞋底的材质比较的硬,操起水泥地来也是不含糊。
QQ截图20171126211548.jpg

QQ截图20171126211556.jpg

       后跟有个白色的布料,上面印着阿迪的标志。后跟应该是有内置tpu的,按上去还是比较硬的,运动中也能感受到后跟略微的有一点束缚的感觉。这双adidas篮球鞋的透气性能比较一般,鞋底的缓震也偏硬,就是穿着的舒适度比较的高,球鞋穿起来很舒适。灵活性相对的低一些,还有就是球鞋比较的笨重。
QQ截图20171126211605.jpg